福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9-1300-2019-00077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9-06-14
  • 标    题: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闽清县创建 “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交建〔2019〕170号
  • 发布日期:2019-06-14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下达闽清县创建 “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市级补助资金的通知
榕交建〔2019〕170号
来源:交通局 时间:2019-06-14 11:40
 闽清县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申请资金补助的请示》(梅交〔2019 202 号)收悉。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农村公路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创新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机制的意见》(闽政〔2017〕50号)和市政府《关于创新农村公路管理机制体制的实施意见》(榕政综〔2018〕193号),进一步加快推进你县 “四好农村路”建设省级示范县创建工作, 6月11日局党组会议研究通过,现将我局补助你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省级示范县资金300万元予以下达。  

本次补助资金用于你县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 ,列我局2017年度市级分成养护资金中支出,请你局专款专用,并将资金使用计划报备我局。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