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9-1200-2019-0010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9-09-09
  • 标    题: 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关于印发国省干线横五线(闽清境)渡口至云龙段公路工程交工前质量核验意见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交质鉴〔2019〕14号
  • 发布日期:2019-09-12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关于印发国省干线横五线(闽清境)渡口至云龙段公路工程交工前质量核验意见的通知
榕交质鉴〔2019〕14号
来源:交通局 时间:2019-09-12 09:34
 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交通部令2004年第3号)、《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实施细则》(交公路发〔2010〕65号)和《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28号)等有关规定,国省干线横五线(闽清境 )渡口至云龙段公路工程已完成交工验收前工程质量验证性检测工作。

  站在建设单位审查的基础上对建设单位提交的资料进行了抽查于201995日组织对该项目桥梁交工前质量检测结果进行验证性检测,签发了《现场整改通知书》(榕交质查〔201931号)。建设单位对整改意见通知书提出的问题组织整改,将整改结果以《闽清县交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国省干线横五(闽清境)梅溪渡口至云龙段公路工程交工核验整改情况的报告》(梅交建〔2019〕423号)报送我站。验证性检测结果与建设单位提交的交工验收前工程质量检测结果进行比对,两者结果基本吻合。



                                               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19年9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