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 索 引 号: FZ00119-1200-2019-00129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 福州市交通运输局
  • 成文日期:2019-10-30
  • 标    题: 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关于印发福清滨海大通道江阴港区大道东段公路工程交工验收前质量检测意见的通知
  • 发文字号: 榕交质鉴〔2019〕20号
  • 发布日期:2019-10-31
  • 有 效 性: 有效
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关于印发福清滨海大通道江阴港区大道东段公路工程交工验收前质量检测意见的通知
榕交质鉴〔2019〕20号
来源:交通局 时间:2019-10-31 09:33

  福清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福清交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福清滨海大通道江阴港区大道东段公路工程为新建道路,位于江阴港区内,为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道路为东西走向,起点接港区大道西段,往东止于江阴大道,修建长度1730.929米,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等级公路-Ⅰ级设计洪水频率:1/100,路基宽度为50米全线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横断面布置形式为50=5.0米人行道(含2.0米树池)+3.5米非机动车道+4.5米侧分隔带+24米双向六车道(设中央分隔栏杆)+4.5米侧分隔带+3.5米非机动车道+5.0米人行道(含2.0米树池)。该工程由福清交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福建省交通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施工监理任务,中铁二十四局集团福建铁路建设有限公司中标承建,合同价为9776.7343万元。工程于2017622日开工,2019331日完工。

  经施工单位自检评定合格,监理单位平行抽检评定合格,由建设单位申请,根据《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的有关规定,试验检测机构已完成交工验收前工程实体质量检测。我站按《公路工程质量鉴定办法》规定,共抽检3个单位工程,6个分部工程,交工验收前的工程质量检测共抽检了1118点(组),合格1093点(组),合格率97.8%。

  综上,根据该项目交工验收前的工程质量检测、检查情况,由建设单位组织参建单位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后,按《公路工程竣(交)工验收办法》的有关规定组织交工验收。

  

                                               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1910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