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17 15:27 | 来源:交通局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福建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以及《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落实情况自查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有关事项的通知》(榕政办〔2016237号)的要求编制。本报告主要内容包括: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以及附表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11日起至20161231日止。本年报在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网站(http://fzjt.fuzhou.gov.cn/)和福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fuzhou.gov.cn/)上进行公布。如对本年报有任何疑问,请与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系(地址:金山大道552号交通枢纽指挥中心,邮编:350021,电话:83847918,电子邮箱:fzjtxx@163.com)。

  一、概述

  (一)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基本情况、主要亮点和成效

  1、基本情况

  1)机构信息和行政职权公开情况。对我委领导简历、分工,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处室职责,直属事业单位职责,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调整完善。及时公开行政职权目录、和权力运行流程图、裁量标准及配套制度的调整、变动情况及路面改造工程质量监督报告等信息。定期汇总公开行政处罚结果。

  2)政策解读及互动交流情况。及时发布交通运输相关法规文件的政策解读。通过网站的“委主任信箱”、“举报投诉”、“网上调查”和“民意征集”四个栏目,受理群众政策解答、维权服务、公交出行等方面的诉求,并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工作意见和建议。

  3)行政审批事项、行政审批过程和结果公开情况。更新并进一步规范了行政许可和公共服务事项的办事指南,内容包括行政审批事项名称、办理依据、办理条件、申报材料、办理流程、收费标准及依据、办理时限、承办单位和部门、办理地址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在门户网站“政务公开”板块栏目中定期公开各类交通行政许可结果。

  4)规划计划和统计信息公开情况。公开了《2015年暨“十二五”交通运输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福州市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并每季度对交通运输量统计指标进行及时公开。

  5)财政性资金和公共资源配置公开情况。公开了《2015年度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部门决算说明》、《2016年度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部门预算说明》,并将各建设项目资金补助信息进行了及时公开。各重点项目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实行公开招标,各在建、扩建高速公路及重点项目均在福州交通门户网站政务公告栏上及时发布招投标及中标信息。

  6)应急管理和监督检查公开情况。公开了防汛抗台等突发应急信息、公路部门应急技能竞赛信息等。对建设工程质量及道路、水路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信息进行及时公开。

  7)城乡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公开情况。每月及时公开全市交通为民办实事进展情况。及时公开我市公交线路调整及公交站点设置等涉及群众公共出行的相关信息。

  2、工作亮点和成效

  1)信息公开形式进一步丰富。在坚持和完善福州交通门户网站这一主要公开载体的基础上,按照便利、实用、有效的原则,积极创新利用政府信息公开的新载体、新形式,使政府信息公开的形式呈现灵活多样。通过政务微博及时发布交通新闻、交通动态以及群众关心的交通热点问题,并在线与网友互动交流,解答群众的疑问和诉求,有效增强了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和便民性。

  2)信息公开内容进一步充实。进一步优化和丰富了我委网站内容,根据职能对政府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优化调整。“福州交通门户网站”下设交通概况、信息公开、政务公开、交通建设、行业管理、党建工作、便民服务和政务咨询等8个子栏目,做到了信息公开及时、便民、有效。安排专人受理、专项承办、限时回复“委主任信箱”和“举报投诉”,积极受理群众举报、投诉,为群众答疑解惑;利用网上调查和民意征集栏目收集对我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策群力、集群智,促进我市交通工作科学发展。

  3)网站健康水平和可用水平进一步提升。对我委网站发现的技术问题,及时进行了修正;对网站上的错链、无效链接的进行修改和清理,将过大的、无法打开的图片进行缩小重传,无法打开的页面和文章将错误全部理清;对一些内容单一,实用性不高的栏目进行了合并删减;针对已发现的网站系统代码和中间件漏洞,进行整改修复,网站健康水平和可用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二)政务公开工作部署和落实情况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国办发〔201619号)精神,按照《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州市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分解表的通知》(榕政办〔2016104号)的要求,我委精心组织,认真落实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积极开展政务公开工作。制作印发了《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对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部署和要求,在推进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全面加强主动公开工作、强化依申请公开管理和服务等方面下足功夫,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得到了有效落实和完成。

   1、推进交通重点领域政务公开。

  1)推进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公开。根据省市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20149月至20152月,我委在市审改办的指导下,对委机关及委属单位(不含市邮管局)的行政职权进行了多次梳理,形成了《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行政权力清单》。为明确部门责任,落实责任主体和追责情形,完善监管制度,加强社会监督,20158月以来,在市审改办的指导下,我委又组织开展了责任清单的梳理工作,共梳理责任事项681项、多部门监管事项7项。上述清单均已在委网站上向社会公布,201612月根据市审改办的部署,对行政权力清单进行调整核对,目前已报送市政府法制办审核中。

  2)推进市场监管公开透明。一是推进随机抽查事项清单的公开。围绕加强道路运输、水路运输、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等市场事中事后监管,依法公开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明确并公开抽查的依据、主体、内容、方式等。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专门制定了《福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全省一张网”平台对随机抽查的结果进行公示。同时,我委制定并主动公开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年度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点,细化年度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计划;组织开展2016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及时公布活动方案和信息。二是实行阳光执法。保障市场主体的知情权,及时公开处罚信息。市交通执法支队分门别类定期对道路运政、公路路政、地方海事、水路运输行政处罚案件的处理情况在委网站上予以公开。至12月底,累计公开行政处罚案件信息115条。三是加快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公开工作。围绕加快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我委加快了建设管理、运输市场等领域对企业做出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抽查检查和企业严重违法失信等相关信用信息的公开工作。一是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相关信息,信息发布量位居全市前列;二是配合发改部门,做好福州市公共信用信息数据采集工作,形成本单位公共信用信息目录事项,以便后期及时向系统推送有关信息;三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工作。今年委托考评机构累计完成了共18500多家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我委按要求及时做好达标企业的公示和公布工作。

  3)推动政务服务公开。一是推动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全面推行网上办理。目前,我委所涉及的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已全面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实现“一个窗口”受理,并实现所有项目申报、受理、审查、决定、查询、告知、咨询等均可在市行政服务中心网上全流程办理。我委已办结的行政许可业务决定均在我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对今后所作出的行政许可批复,均要求各相关单位在办结业务的7个工作日必须在我委门户网站进行公示,确保信息公开及时。二是强化道路运输行业信息共享体系,丰富行业信息发布。①公示行业许可和退出机制信息,规范行业管理。对客运、危货运输企业的许可事项,均在委网站进行公示,接收群众的监督;对退出道路运输市场特别是被清理出道路运输市场的企业除在委网站进行公示外,还在福州日报上进行公告;②公示质量信誉考核和“红黑榜”信息,构建行业诚信体系。为构建行业诚信体系,将年度驾培、维修、货运、客运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出租车企业等级考核结果在委网站进行公告;每月对列入不适岗名单和取消从业资格的出租车驾驶员在“中国福州”的出租车诚信“红黑榜”上发布;对列入不适岗名单的客运驾驶员在福建省客运驾驶员信息平台进行公示;③公示驾培机构,满足群众学车需求。在委网站公示全市82家驾校一览表(包括驾校辖区、教学场地地址、服务电话,91个驾校自设和委托校外报名点(包括所属驾校、报名点地址、负责人、电话)。每个月公示驾培市场信息表(包括驾校车辆数、培训能力、在学学员数、可报学员数、上月完成培训人数),使学员报名时掌握最新信息,选择可靠正规的驾校学车;④公示公交信息,方便群众出行。开通新线或调整线路前,市道管处都会先通过新闻媒体公示以及网上征求群众的意见,同时,在“中国福州”、市交通委网站和新闻媒体上及时发布公交线路调整、站点命名等信息,为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出行信息。

  4)推进规划计划和统计信息公开透明。加大交通行业发展规划、专项规划和年度计划等方面信息公开力度。近期,《福州市交通运输发展“十三五”规划》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并印发执行,我委及时将《规划》在我委门户网站上公布,便于社会各界了解全市交通运输发展未来五年规划和工作重点。同时,按季度及时公布全市公路、水路运输量数据,便于社会各界了解全市交通经济指标运行情况。按月公布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为民办实事完成情况,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为谋”。

  5)推进政府投资的重大建设项目信息公开。推进交通建设项目信息公开工作,加大项目基本信息、招投标、重大设计变更、施工管理、合同履约、质量安全检查、资金管理、验收等信息的公开力度。推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的信息公开,如涉及我委的交通建设项目道庆洲大桥和城区北向第二通道,有关项目的实施情况、招投标信息等均按照进展情况及时公开。至12月底,公开54条建设项目招投标方面信息,项目建设管理、合同履约等方面公开信息共8条。

  6)推进减税降费、收费信息公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收费政策,按照财政、物价等部门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收费清理改革等工作,并在市政府网站和委门户网站做好收费公示工作。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收费,谁公示”的原则,积极督促市道管处、市水管处等具体执行单位,做好行政事业性收费公示工作,督促具体执行单位在收费场所及时公示收费文件依据、主体、项目、范围、标准、对象等,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7)推进扶贫工作信息公开。围绕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扶贫政策、扶贫成效、扶贫资金、项目安排等信息公开力度。向社会公布涉及农村公路建设、贫困地区建制村通硬化路及农村公路补助资金方面的信息。至12月底,已累计在委网站公开7条。

  8)加大安全和应急管理信息公开。及时发布由我委组织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抢险救援、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信息。今年,围绕全市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试点工作,我委细化了交通运输系统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工作方案,并及时主动公开。

  9)及时公开人事招录信息。继续做好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机关和事业单位人员招录信息公开。今年5月,对委属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向社会公开招聘录用人员信息进行公示;9月,对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12月,对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2016年公开招聘拟录用工作人员进行公示。

  10)积极推进决策公开。积极实行重大决策预公开,扩大公众参与,对社会关注度高的决策事项,除依法应当保密的外,在决策前向社会公开相关信息,及时反馈意见采纳情况。如今年我委在编制《近期公交线网规划》、BRT线网规划、网约车管理办法时,通过召开座谈会、网络征集等方式和渠道向社会各界和公众征求意见。

  11)推进政策执行和落实情况公开。及时、全面地严格按要求进行信息公开,除内部或涉密信息外,将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事项或主要日常工作的文件定为“主动公开”或“依申请公开”,并通过委门户网站、图书馆、档案局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同时,通过委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主动向市民介绍我委工作和进展情况,公告各项细化分解的任务目标和责任单位,方便市民了解工作动态,对全委落实各项工作进行监督。

  12)深入推进预决算公开。按照市财政的统一部署和公开范本,通过市政府网站和委门户网站,及时完整公开2016年财政预决算的相关内容。将预决算公开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在预决算公开时,认真做好本单位职责、机构设置等内容公开工作。

  2、全面拓展主动公开渠道。

  1)及时发布重要政策的解读。我委及委属有关单位充分利用大众媒体在普法宣传中的核心作用,积极向《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法治福州·“六五”普法之窗专栏投稿。今年6月至7月,我委通讯员撰写的两份稿件被专栏采纳并正式刊载。稿件采用“以案说法”形式,增强市民对交通运输部门工作的认知和理解,向广大市民宣传交通运输部门法律法规。同时,为做好专业性较强的行业法律法规、重大部署的政策解读工作,我委还依托官方网站积极转载权威部门作出的科学解读,切实加强行业政策解读的回应力度。

  2)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好政务舆情监测工作,扩大舆情收集范围, 及时了解各方关切,有针对性地做好回应工作。对涉及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政务舆情、媒体关切等热点问题,认真研判处置,及时借助媒体、网站等渠道发布准确权威信息,讲清实事真相、有关政策措施、处置结果等。针对涉及突发事件的各种虚假不实信息,要迅速澄清事实,消除不良影响。2016年,我委共回应舆情热点27次,编制重大舆情专报12期,及时回应了“洪山洪塘大桥招标不合理”、“火车北站执法人员不作为”等质疑,积极发布“7.9”洪灾交通水毁及抢通情况,充分、准确的发布市民关注的相关信息。

  3)更好发挥媒体作用。 持续发挥“福州交通”政务微博作用,第一时间发布部门政策,回应市民咨询,至12月底,共发布信息1077余条。加大政务微信建设,充分发挥“福州交通”、“福州运管”两个微信公众服务号作用,进行新闻推送和热点回应,增加信息公开途径。开展与福建日报、福建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等传统媒体的合作,在报刊上开设专栏,定期进行交通行业信息发布,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由委领导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加强公交车载条屏、出租车载条屏、公交LED彩屏三屏管理,与传统媒体同步进行信息发布,使群众在大街小巷都能第一时间获取权威信息。

   3、加强政务公开的能力建设

  1)提高公开工作制度化标准化水平。继续推进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建设,根据机构职责调整的情况,及时修订完善公开目录。梳理政府信息公开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明确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公开的主题、内容、时限、方式等,提升主动公开的规范化水平。积极做好政府规章和政策性文件清理结果公开,加强对规范性文件公开的审查,定期对不公开的政府信息进行评审,确保应公开尽公开。完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依法依规做好保密审查。

  2)提高公开工作信息化集中化水平。 充分发挥门户网站信息公开第一平台作用,增强政府网站发布信息、解读政策、回应关切、引导舆论的功能。加强政府网站数据库建设,完善查询功能,提升公开信息集中度,强化与新闻网站、商业网站的联动。不断丰富在线访谈、意见征集、网上调查等栏目,对网上留言、委主任信息等渠道收集的问题及时回复,加强“968862”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管理,增进与公众的互动交流。至12月底,累计办理回复委主任信箱诉求件152件,委网站投诉442件。

  3)及时公开政府信息电子文件与纸质文件。继续推进主动公开信息送交档案馆、图书馆工作,并按照规范化要求做好每月两次的政府信息纸质文件送交工作。文件办结后5个工作日内对电子文件进行归档,做好主动公开电子文件和纸质文件的送交工作,超期办理的将纳入绩效考核扣分的范围。督促各单位理顺工作流程、严格控制各个环节时限,遵守主动公开电子文件10个工作日的公开时限。

  4)轮训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根据牵头单位的组织安排,按照3年内对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轮训一遍的要求,配合做好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使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要能够准确把握政策精神,增强专业素养,强化公开理念,提高指导、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三)公开制度建设情况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严格按照保密审查程序,对拟公开的政府信息公开进行保密审查,确保信息安全。制定了《福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各部门,明确机关各处室和委属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各部门、单位都有专门工作人员负责政府信息发布工作,确保责任到人,同时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四)工作组织、机构、人员情况

   我委始终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建设,2016年对委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进行了调整充实,进一步健全完善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织机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责任得到有效落实,推动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五)工作经费投入情况

  进一步加大了资金保障力度,将网站平台建设经费列入部门预算,2016年,我委投入1万元资金对委网站进行了优化升级。

  (六)公开渠道建设和利用情况

   一是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作用,结合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对我委网站信息发布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不断充实信息公开栏目内容,进一步丰富我委网站信息资源和服务资源,通过委主任信箱、网站调查和民意征集等栏目,加强与公众的网上互动,增强信息公开的针对性和互动性,2016年我委网站主动公开各类信息619条。二是积极发挥“福州交通”政务微博作用,第一时间发布部门政策,回应市民咨询,2016年共发布信息1077条。三是开展与福建日报、福建广播电视台、福州日报等传统媒体的合作,在报刊上开设专栏,定期进行交通行业信息发布,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由委领导带队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与群众面对面答疑解惑。加强公交车载条屏、出租车载条屏、公交LED彩屏三屏管理,与传统媒体同步进行信息发布,使群众在大街小巷都能第一时间获取权威信息。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以下数据专指在中国福州门户网站(www.fuzhou.gov.cn)信息公开专栏和福州交通门户网站(www.fzjt.gov.cn)原信息公开专栏上公开的信息,其它载体、渠道公开的信息不计入。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

  2016年我委及委属各单位在中国福州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上总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5条。其中,委机关各处室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5条,委属单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0条。截至20161231日,我委及委属各单位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797条,其中,委机关各处室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1306条,委属单位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491条。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

  2016年我委及委属各单位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主要类别有:机构职能类信息24条;政策、规范性文件类信息5条;规划计划类信息2条;行政许可类信息4条;重点建设项目信息类2条;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环保能源类信息33条;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类信息35条。

  (三)信息公开的形式

  1、目前中国福州门户网站和福州交通门户网站是我委政府信息公开的主要载体。2016年,我委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了福州交通门户网站,根据我委职能对政府信息公开栏目进行了优化调整,规范栏目设置,不断充实信息公开栏目内容。“福州交通门户网站”下设交通概况、信息公开、政务公开、交通建设、行业管理、党建工作、便民服务和政务咨询等8个子栏目。

  2、其他便民渠道。我委设立了政务公开栏,同时采用多媒电体子显示屏、局域网等载体方便阅览,并实行不定期政务通报、报纸公告等,提高了公开效果。通过政务微博开展政民互动,进一步丰富了信息公开形式。

  (四)开展政策解读工作情况及政策解读数量

  积极对交通运输相关法规文件进行政策解读,2016年对《福建省道路运输条例》、《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水路旅客运输实名制管理规定》4项政策法规进行了解读。

  (五)回应社会关切情况

  一是做好政务舆情监测工作,扩大舆情收集范围,及时了解各方关切,有针对性地做好回应工作。2016年,我委共回应舆情热点27次,编制重大舆情专报12期。二是通过各种渠道及时回应市民投诉咨询,2016年累计办理委主任信箱诉求件152件、委网站投诉件442件、各级部门转交办信访件86件、12345诉求件近万件。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一)受理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我委共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2件,其中网络申请9件,信函申请3件。申请内容涉及福州公交出行数据、2016起草的相关法规规章数据、君竹南面拆迁户安置补偿信息、机动车维修企业信息及汽车美容店信息、《福州市近期公交线网规划》和《城乡客运一体化规划》信息、网约车合法化后相关市场信息、控烟条例执行情况、货物周转量、公路项目施工许可证公开等,申请事项以道路运输方面为主。截至2016年底,我委累计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37件。

  (二)对申请办理情况

  2016年,我委受理的12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已经办理答复12件(其中1件为20171月初答复)。在12件已答复件中,“同意公开”3,25%;“同意部分公开”1,8%;“不予公开”1,8 %;“非政府信息、政府信息不存在或者不属于本部门所掌握的信息”7件,占59%

  (三)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涉及哪些方面内容及不予公开原因

  2016年度我委有1件“不予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为:复印关于君竹南面所有拆迁户的拆迁安置补偿表、拆迁摸底表、拆迁户家庭人口与拆迁补偿安置信息。“不予公开”的原因:所申请信息涉及被拆迁人的隐私,未经权利人同意不得公开。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6年度我委未发生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事项。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6年度我委未发生针对本部门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行政诉讼案和有关的申诉案。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2016年,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总体较好,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政府信息公开范围有待进一步拓展、政府信息公开形式还比较单一、政策解读的数量和质量还有待于进一步提高、委属单位的信息公开还存在一些不规范的情况。

  (二)具体解决办法和改进措施

  1、健全完善信息公开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制度、落实责任,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长期的动态工作落到实处,及时、准确、充分地向社会公开政府信息,不断提升我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2、不断丰富信息公开的内容。以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涉及群众利益的事项作为政府信息公开的重点,不断充实和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拓展多种形式的信息公开方式,畅通公开渠道,方便社会及时了解本部门信息。

  3、深入开展政策解读工作。严格按照市政府的有关要求,扎实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对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专业性强、与群众关系密切的政策文件及时准确进行解读。严格落实政策文件与解读方案同步起草、同步报审、同步公布。

  4、提升经办人员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通过开展学习培训,提高信息公开经办人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同时,进一步提高经办人员的业务水平,不断提升信息公开的质量。

  七、需要说明的事项与附表

  (一)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我委无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二)附表

   

  计量

  单位

  2016年度

  历年累计

  主动公开文件数

  

  105

  3797

  其中: 1.政府网站公开数

  

  105

  3797

  2.政府公报公开数

  

  0

  0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总数

  

  12

  37

  其中: 1.当面申请数

  

  0

  0

  2.网上申请数

  

  9

  33

  3.信函申请数

  

  3

  4

  对申请的答复总数

  

  12

  37

  其中: 1.同意公开答复数

  

  3

  20

  2.同意部分公开答复数

  

  1

  1

  3.不予公开答复数

  

  1

  1

  4.其他类型答复数

  

  7

  15

  受理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数

  

  0

  0

  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减免金额

  

  0

  0

  接受行政申诉、举报数

  

  0

  0

  行政复议数

  

  0

  0

  行政诉讼数

  

  0

  0

  备注:以下数据专指在中国福州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和福州交通门户网站原信息公开专栏上公开的信息,其它载体、渠道公开的信息不计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